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小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小女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后,小麗和媽媽去景山公園拍雪景。一進公園,她們看見了成片成片的像守衛的士兵一樣挺直站立的松樹,還看見像厚厚地毯一樣的白雪鋪了一地,她們踩在上面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她們找到了一個很美麗的雪景,媽媽剛把相機拿出來要給小麗照相,可是小麗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右跑去。

   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坐在地上哭泣。小麗耐心地問:“小弟弟的,你怎麼了?”小弟弟的一邊哭一邊說:“在滑雪的時候,人太多,滑下來就找不到媽媽了。”  

    媽媽跑過來看見這溫馨的一幕,急忙給她們倆拍了一張照片。小弟弟看到這麼多人關心他,會心地笑了。小麗可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小女孩呀!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二年級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小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