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你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吹過,一片孤寂的樹葉在母親懷抱里飄揚。走過了四季,停落在了雲南。億萬年的今天,那片樹葉以變成13億的炎黃子孫。

  中國,古老的母親。歷盡滄桑;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炎黃二帝;大禹治水,秦始皇稱帝,八國聯軍入侵北京,偉大的抗日戰爭,直到新中國成立。中國,我親愛的母親你是否安好?

  中國,古老的母親。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長江黃河你是否安好?

  中國,古老的母親。你東起鴨綠江,西至帕米爾高原,北到漠河,南至南海。960萬平方米的你,你是否安好?

  中國,古老的母親。八國聯軍,入侵北京;北京條約;南京條約;甲午中日戰爭,讓你站了起來告別那些屈辱和妥協,成為世界之林的強國。母親我為你驕傲。

  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是你把我們孕育的如此美麗。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人,你告訴我們要團結,才使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告別了戰火連天的抗日戰爭。南京大屠殺是我們不忘的記憶。中國我的母親,你是否已蘇醒?

  告別曾經的繁榮與屈辱,你已帶領我們走到新的世紀。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內心早已惆悵。用紅色的鮮血染紅我們的國旗,把每一滴熱血都流進祖國的大海,把我們僅存的骨肉和信念埋在那塊黃土地上,讓他生根發芽。

  祖國,親愛的母親,你是否安好?

  山東菏澤鄄城縣山東省鄄城縣彭樓鄉麻寨中學初二:ting逆天girl

您正在瀏覽: 中國,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