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這兩個字是一個虛擬的詞語,也是一個真實的詞語。它概括了人心底的最真實的信念,它包含了人們走向成功的希望與寄託。人們的夢想在世界每一個角落都閃耀着,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奮鬥,它會像鑽石般閃閃發光。或許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有些忐忑,有些慌張,可是自信的人們不會放棄,他們一直在堅信着心底里最初的信念!或許前途一片迷茫,或許前途有累積成山的困難,但是善良單純的人他們互幫互助,用一顆最真誠的心,給彼此照亮前方的路。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片那屬於自己的天空,展翅翱翔;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站在一個華麗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每個人都希望在自己生活的小天地上,書寫未來;當然人們也會堅持不懈地奮鬥,鍥而不捨的拼搏。雖然有些人也會因為重重挫折和困難而變得一蹶不振。夢想的力量終究激勵着人們前進的步伐,讓人們勇敢地走下去。那些未能將我置於死地的東西,將會使我變得更有力量!有誰曾經這麼說過。征途無涯,壯志凌雲,相信明天依舊輝煌!

  初二:張雨欣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