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旅行家。因為旅行家可以週遊世界,去欣賞各個地方美麗的風光。

  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因為那裡是我們的首都,是我們人人都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我可以去看天安門、長城、還有美麗的頤和園,我還要去看小燕子和紫薇格格生活過的皇宮。當然最重要的還是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那裡舉辦,北京一定會更加的整潔漂亮,為什麼不去看看呢?

  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我第二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小興安嶺。因為在課文里,我知道了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真想去看一看那裡漲滿春水的小溪,在溪邊喝水的小鹿,工人宿舍門前美麗的野花,還想去森林裡採摘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以及鮮嫩的蘑菇和木耳。

  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我第三個要去的地方就是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每一次看電視節目“全家總動員”,那些獲勝的家庭可以去那裡玩,我都好羨慕他們。那裡是孩子的天堂,可以去探險世界、幻想世界,還有明日世界遊玩,還有很多家喻戶曉的我們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人物,我們可以和他們照相留念。

  如果我成為了旅行家,我當然希望不僅僅是在地球上觀光旅行,我還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會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類,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我的夢想也許現在看來不容易實現,但在未來,在我長大以後可說不定,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我的夢想創造可能!

  南莊子小學六年級:田由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