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苦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苦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苦難,你就找不到這塊墊腳石,你找不到它,你就永遠也不會真正地成功。 

 現在很多人都能把上司的住處、電話、受機到背如流。第一天上班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聽上司的住處。第二件事就是拿這大包小包的東西去"孝敬"一下上司們,這種拉關係的現象,隨處可見。上班不久你被升職了,又過不久,你又得到上司的關照。當你去到中年時回頭一看自己的得失,便覺得自己很幸運,可是你忽略了一樣一生人中比物質上的東西更加重要的東西--苦難。 

 沒有苦難,風平浪靜的人生永遠是不完整的如果要把人生分成幾分,我會把最大一塊命名為苦難。因為成功后所得的利益並不只是物質上的東西,而物質上的東西只是一中副產品。成功的利益是成功之前的苦 

難。苦難的過程本來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只要你面對苦難,正視苦難,不逃避。那麼,希望之光將照到你的身上。在不就之後你就會打開成功之門。 

 苦難不但是最寶貴的財富,還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苦難其實是成功為我們按排的一名老師,這位老師會毫無包留地把成功的方法傳授給你,引導你走上成功的捷徑。 

 做人要回感謝、感激別人。很多人會感謝他的父母、感謝他的老師、感謝他的上司,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會感謝苦難。因為無能者認為苦難等於厄運,遇到苦難他們都紛紛躲開,而現在我則要感謝苦難,因為只有苦難才會讓一些人變成全世界都認識了他們,正是因為苦難逼迫着他們,使他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感謝苦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