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需要付出代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付出代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需要經過斷翅之苦才能翱翔藍天;梅花需要飽經風霜才能一枝獨秀;劉翔因為不懈努力才舉世聞名……同樣,我們要想獲得成功必需付出代價!

  我以前是一個自以為是、自詡天才的小男孩。上課時我經常三心二意,老做小動作,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記得在四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拿到成績單后,我怎麼也抬不起頭來,心情沮喪到了極點。我彷彿又看到了爸爸媽媽失望的表情、聽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難以言狀。回到家后,我不敢拿出成績單,更不敢把成績單交給爸爸媽媽,我真想撕掉這可惡的成績單。沒想到我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就在我睡覺的時候,爸爸媽媽來到我跟前,手裡還拿着我的成績單。完了、完了,爸爸媽媽肯定會被氣瘋的,一定會對我大發雷霆……然而事與願違,令我沒想到的是爸爸媽媽只輕輕地我說了一句“你要加油啊”便離開了。

  拿過成績單仔細一看,竟然毫髮無損,再看看背面,幾行耀眼的大字映入眼帘:“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失敗不要緊,只怕沒信心。成功需要付出代價!”我似乎讀懂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從此我暗暗下了決心,發誓一定要把成績“拉”上來。於是,在接下來的暑假裡,我閱讀了許多名着,做了許多數學題。終於在新的學期里,我的成績突飛猛進,信心又不知不覺地“回”來了,慢慢地我收穫到了成功的喜悅!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也就會一事無成。正如我們張老師所說的“天才需要99%的努力和1%的天賦”。今天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成功需要付出代價!

  初二:rocky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付出代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付出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