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心的溫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溫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洗完衣服后,我的手變得沒有溫度了,好像連水都有體溫。於是晾完衣服,便蹲在陽台下,靜靜的思考着什麼。風把棚子吹得搖搖欲墜,剛曬的衣服也在搖曳,花兒傾斜着身子。我交叉着雙手,讓陽光輕吻我的臉頰,讓微風撫摸着我的頭髮,讓悲傷的情歌任我的思緒飛揚。我,就像是個手沒有溫度的冷血動物,靜靜的蹲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角落,不,至少我還有遮屋的瓦。擰了擰剛洗的衣服,猛的發現水是冰的,呵,原來我不是個冷血動物。太好了!風在窗外呼呼地刮,突然心血來潮,想敲下幾個字 

  —— 

  不知是什麼鬼天氣,風突然像發了狂似的,向萬物襲來,我忙起身,衝到外面,卻恢復了平靜,既而,風又肆無忌憚了,你難道就像個任性的孩子嗎? 

  霎那間,手變得冰冷無比。 

  短篇也不錯!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溫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