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克制脾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克制脾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了很大的脾氣,我知道這樣不好,發脾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可是,有時候就是忍不住。這一秒在發脾氣,就失去了一秒鐘快樂的時間。

  遇到一些問題或事情,發脾氣並沒有任何作用,有時候只會讓事態變得更糟。人在發脾氣時,智商為零,說出的話都沒有經過大腦思考,都是一時的衝動。發脾氣會損壞人的身體健康,會讓人長更多的皺紋,會讓人變得醜陋,最重要的是,發脾氣對於解決問題毫無作用與意義。因此,我們要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尤其是在別人犯錯誤的情況下,要時刻牢記,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遇到問題,想要發脾氣的時候,現在心裡默數到五十。如果默數完這五十個數字,你依然心裡充滿了怒氣,那麼就繼續數下去。在數數的過程中,你的氣漸漸的就消了,你會發現其實問題並沒有那麼糟糕。有一句話說的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遇到事情,一定要剋制自己的脾氣,凡事忍耐就一定會過去的。小不忍,則亂大謀。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吧, 不要讓自己的壞脾氣,破壞了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克制脾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克制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