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在伊春報社對面。一走近學校。就看見校門上有幾個醒目的大字——黎?小學。 

  走進學校,一條寬敞平坦的水泥路通向教學樓。教學樓是白色的,共有四層。校園的環境很美。夏天,花壇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在那裡翩翩起舞,好看極了。還有蒼翠挺拔的大樹。寬敞的操場上有高高的旗杆。每到星期一的早上,全體師生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操場上還有單杠、雙杠、攀鋼、滑梯、鞦韆......看,操場上有高高的籃球架,像兩位衛士守衛着我們的學校,它期待着孩子們把滾圓的球投進它的懷抱。 

  上課了,同學們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就像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的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知識和理想的種子。我們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在科學的花朵上飛來飛去,採集知識的花朵。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活潑的小兔子一樣跑出教室,安靜的操場立刻變得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玩跳繩,有的玩籃球,有的玩毽子,還有的玩跑賽......。看,同學們那一張張笑臉,歡聲笑語回蕩在學校的上空。 

  我在這個學校已經生活了四年了,這裡有我尊敬的老師,有可愛的同學,每天和我一起學習,和我一起玩耍。我愛我的老師和同學,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