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喜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喜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灰喜鵲 標籤: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森林裡的早晨,薄霧像輕紗一樣在林間繚繞,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一縷一縷地照在苔蘚上,靜悄悄的。

  “總算安靜了,你也一夜沒睡覺了,在孩子們身邊睡一會兒吧。”灰喜鵲爸爸對灰喜鵲媽媽說。“昨天多虧珍兒帶着小寶和小妹鑽進樹洞,要不然我們回來可就……,”“是啊,現在我的心還砰砰直跳呢。”“孩子們都睡著了?”“可能現在睡著了。”“好,你放心睡吧,我去站崗,不知今天還要發生什麼事。”說完灰喜鵲爸爸飛到一顆大樹上。

  “媽媽,我怕……。”昨天,震耳的槍聲,滿天亂飛的羽毛,盜獵者的狂笑,野雞大伯、畫眉阿姨被倒掛在槍筒上……,這些血淋淋的可怕的場面一幕一幕地浮現在小妹眼前。“噓!媽媽剛睡着,不要害怕,到姐姐這兒來。”“珍兒姐姐,人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待我們呢?”小寶眨着一雙驚恐的大眼睛問道,“……”“因為我們有一身美麗的羽毛,還因為我們的肉很鮮美!”媽媽閉着眼睛在一旁回答。三隻小灰喜鵲都嚇得倒吸一口冷氣;“可是,我們給莊稼捉蟲,給大樹看病,做了那麼多有利於人的事。”“對呀對呀,我們還把植物的種子帶到很遠的地方,使……”“還有,”珍兒搶過小妹的話:“杜鵑嬸嬸為了人們能及時播種,從早到晚不停地叫,血都叫出來了,老鷹叔叔每天在田裡捉好多好多老鼠……”“老鷹叔叔為救小黃鸝她們被打死了!”“嗚……,再也聽不到小黃鸝它們唱歌了,嗚……”小妹又哭起來了。“我真恨所有的人!”“其實還是好人多,上次小妹學飛時掉在地上,不是那些好心人把它送回家的嗎?壞人只是少數幾個。”珍兒和小寶爭了起來。

  “快跑!”小灰喜鵲們全都屏住呼吸;只見爸爸邊飛邊叫,把盜獵者都吸引了過去!“砰”爸爸不見了!黑洞洞的槍口又掉過來對準了小灰喜鵲!它們全都嚇呆了!說時遲,那時快,媽媽發瘋似地狂叫着,向黑洞洞的槍口撲去!盜獵者被這突如其來動作驚呆了,“快跑呀!”珍兒喊道;乘機帶着弟妹們飛向天空,與此同時,槍響了,天空中飛舞着好多好多美麗的羽毛。“媽媽……”小灰喜鵲凄慘的聲音在森林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灰喜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