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躺在床上想着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一走進教學門,首先,以前看大門的保安不見了,代替他的是看門機器人,非常高大,身上寫着新世紀保安。

  走進教學樓,只見原來的教學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半圓體,走進去,裡面大得看不到邊緣。而且,一個班只需要一個機器人老師就行了,這個老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事不曉,無所不能。還有一種黑板,它有易寫易擦的本領。這種黑板如同一本字典,如果有一個字不會寫,它會自動幫你寫出來,寫字是用手寫的,字會按着你心裡想的字體、顏色、筆順、粗細、大小寫出來,當然這樣也不會浪費粉筆了。如果要擦黑板,可以不用和板擦,只要用手一點,黑板上不想要的統統消失,用嘴一吹,黑板上的字跡自動消失。

  我突然奇怪起來,教室里怎麼這麼靜靜悄的,沒有往日那讀書聲,我從窗戶往裡看,哇!同學們一人一台筆記本電腦,根本用不着書、筆和本子。講台上的機器人老師正津津有味的講着課文。

  怎麼樣,未來的學校高級吧!

  山東泰安新泰市南關小學三年級:56423187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