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喧囂下的寂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下的寂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留下你們這一群淳樸的朋友,來到繁華而空虛的城市,我知道心底永遠會有一片寂靜的凈土為你們而留。

  ——題記

  從小生長在這個不起眼的小鎮,沒想過離開,一直快樂的生活着,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做了很多鄉下孩子都做的幼稚事,一起放鞭炮,一起過家家,一起到沙灘上掏泥巴,一起躲着家長吃垃圾食品……

  我們四個女孩子拉過勾勾,說一輩子不分離。我和你們三個中的每一個都是死黨,於是就把你們湊合到了一起,組成一個團隊,叫“草草女王”。我們都有着當明星的夢想,愛好音樂和藝術。我們終日在花季里快樂生長,有時候會罵罵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有時候會議論一下某個女生穿的衣服真無語,有時候會不顧形象的大笑,有時候會因為考試而傷心得落淚。

  小寂,我們一起長大,你是我的閨蜜。我們在一條望不盡的小道上邊吃着棒棒糖邊侃得天南地北,當我們如今再去那條道上回憶過往的時候,那裡已經被垃圾堆滿了,那天還遇到一個瘋子,我們沒命的在布滿垃圾的路上跑。

  小伊,我們遇見的時候不長。在我最最絕望的初二,你依然嘻嘻哈哈,帶給我了不少快樂。我們偷偷找前座的男生借MP4聽一個晚上,一人一隻耳機,就這麼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我說我以後也買一個,另一隻耳機永遠留給你。

  小溢,我們那段時候坐的同桌,班上的女生大多和我關係不錯,每次都說你壞話。可是你把我當真心朋友看,我知道你並不壞,只是你沒把真心交給別人罷了,除了我。我們都很愛零食,上課也偷偷來點,我們那段時候不聽講,成績都垮了不少。

  明天的明天,永遠的永遠,華麗的青春斷了線,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了年輕的誓言。知道不能實現,卻在轉身前就淚流滿面。陽光下的操場,你微笑的臉,像昨天只能懷念,光陰劃過了左臉忘記了說再見。從前的從前,就在那個再也記不起的雨天,溫度從指尖走遠。

  一直都默默的期待着某年某月某一天的見面,或許那個時候我們沒有想象中的激動,有的只是心頭的堵塞,哽咽着喊出對方的名字。

  此刻坐在陽台上,聽樓下的車來來往往的喧囂,看滿城市的霓虹燈閃爍不停,這裡讓我有一種空洞感。即使許久以後,我的心已經被這個城市弄得麻木不仁,但仍然會有一塊喧囂下的寂靜,為你們而留……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上步中學初二:任瑩瑩

您正在瀏覽: 喧囂下的寂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下的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