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神奇美妙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神奇美妙的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美麗的海南三亞旅遊。

  在三亞,天空是藍色的,大海也是藍色的。有時,一朵朵白色浪花洶湧而來,席捲了地毯般的沙灘,天與海的交接處彷彿只有一線之隔,這時出現了幾個小黑點,在海面上移動,我仔細觀察,哦!原來是海鷗在海上自由自在地飛翔。美麗的大海,金燦燦的沙灘,溫柔的海風輕輕地吹向我,真讓人陶醉啊!

  美妙神奇的大海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晴朗的早晨海上風平浪靜,浪花輕輕地撫摸着沙灘,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跑來跑去,這時我突然想知道海水是什麼味道的?我用小手舀了一點嘗了一下,啊!又苦又咸。

  上午,海浪的聲音非常親切,有時雪白的浪花像一群淘氣的小朋友在相互追逐着,發出嘩啦……嘩啦……“笑聲,想在嬉笑,有像在熱烈歡迎着遠方朋友的到來。

  中午,海浪十分洶湧,像一排排小山似的海浪從遙遠的天際向岸邊滾滾而來,海浪拍打在礁石上,浪花像玉碎似的的飛濺開來,好像在比賽一樣。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這種壯觀的景象,而現在身臨其境,感覺可大不一樣了。看着海浪精彩的表演,我覺得大海太美妙,太神奇了。

  傍晚,海風漸漸小了,滔天的巨浪也沒了,只見一層層的細浪有節奏地向海灘湧來,一切都是那麼的溫和與平靜,夕陽西下,絢麗的紅霞照得大海金燦燦的,彷彿金燦燦的麥子撒進大海,漂亮極了,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美妙的境界。

  三亞的海,真美啊!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神奇美妙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神奇美妙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