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法忘記的傷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的傷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抱着作業剛要去辦公室,在出教室門時,差點拌倒,我抬起低着的頭,又看見那一個熟悉的臉,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微笑。

  這使我回首起生活中的往事,不禁一陣陣心痛。他,我最好的朋友,我看作比兄弟還親的朋友,不知道為了什麼,也許為了榮譽,也許為了地位,瞞我,欺騙我,放棄了我們的友誼……

  我是班裡第一,我最好的朋友是他,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假期里一起去打乒乓球,我們有好多好多的話說,我們的友情好深厚,好真摯,所以我倍加珍惜。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個美麗的謊言,這一切都是一個完美的圈套。

  那是在期中考試前一天,他還沒來,我問他的同桌他複習的怎麼樣,我猜一定是不算太好,因為他天天都告訴我沒有複習過,而且睡覺很早,但他同桌的回答卻令我大吃一驚,竟然說他有的可能已經複習了兩遍,我當時是滿心的不相信,可仍然有種感覺,一種厄運即將來臨的感覺。我當然希望那是假的,可是,他來后,我問他是不是已經複習了,他竟然承認了,還說他很晚才睡覺,以前說的全是騙我的,而且從很早很早就開始。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生活中我們的一幕幕都重新在我眼前浮現,有我們的拼搏努力,有我們的成功失敗,還有我們的歡聲笑語,都在深深刺痛着我的心,當時,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我恨上帝的不公,恨他為什麼不讓我擁有一份真摯的友誼,為什麼連我最好的朋友也來騙我,為什麼我最珍惜的東西你卻從我手中奪走。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給他留下那一句話的“我們之間以後不會再有信任,更不會再有友誼,我們只能是普通的同學關係”。這句話是我的心留着淚說的,也是這句話,我們的友誼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現在,我也許有些後悔當初的選擇,有些後悔當初的衝動,也許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是,不要說我們之間再有真摯的友誼,就算同學關係我們可能都算不上,我們頂多是看見時微微一笑。因為我們之間已經有一層穿不頭的隔膜,一條跨不過的鴻溝。

  我只能忍着內心的傷痛,帶着內心的淚水,對自己說,破碎的微笑,就讓它在時間的沖刷下消逝吧!隨着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忘記對方,做一個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的傷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