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傷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傷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的月色好美啊,但我卻無心去欣賞,我是心中懷着小小的傷痛,靜靜地坐在牆角,靜靜地回憶……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晚上,風呼呼地吹着,颳起滿地的灰塵,好象在釋放自己的不悅。我和我的好朋友走在放學的路上,當快到她家的時候,她突然對我說:“你不就看人家排節目,你也眼紅,也想排吧。”說完就走了,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寒風呼嘯的塵埃中,我默默地回想着她剛說過的話,一滴滴滾燙的淚滴落下來,我在也抑制不住了,一路飛奔回家。靜靜地待在牆角,細數我內心的傷口,我被自己的好朋友傷了,我的心在滴血。曾經的友誼她都忘了嗎?我對她的真誠她就忘了嗎?對着自己的疑問,我一遍遍地質問自己。

  在次面對她的時候,我裝的是那樣難受,表面很快樂,但內心卻仍在滴血。我不曾懷疑過我的偽裝能力,外表是玻璃,而內心卻是紙。

  經過這一次傷痛后,我在也不理解“朋友”是什麼意思了,而“友誼”有是什麼呢,我認為那都只是哄小孩的,用不着哄我。從那以後,我就在沒有朋友了,拌着孤獨,一人歡欣。而我真的快樂嗎?不,你不,年一隻是表面開心,而你的內心一點也不開心,你只是想偽裝自己,而你的內心卻永遠也偽裝不了。

  我好想找一個朋友啊,可是我的內心卻總上一有隔閡,喜歡獨來獨往,不願意去接觸他人,只要自己一個人。別人認為我很“酷”但我卻不需要酷,我心中有那永遠的傷痛。

  今夜的月色真的很美,有星星的陪伴,月亮一定不會孤獨。而我呢,卻沒有。我想一次次的試着走進他人,但我做不到,那隔閡好象永遠也打不開。我還是默默地坐在牆角,不語,只是看着月亮,而她也好象在對我眨眼,說:“沒有關係了,我是你的朋友啊。”我只是笑了笑,在心裡說了一句:“但願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傷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