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果的傷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果的傷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果果是最後一個離開校園的,當她快走出校門的時候,她忍不住又抬頭看了一眼教學樓,看了看老師的辦公室發出燈光,淚水模糊了果果的眼睛……

  果果其實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很討人喜歡,學習一直在班中名列前茅,大家都很崇拜她。當然,果果熱愛數學,也非常聰明,她呀!可喜歡上數學老師的課了,每次數學老師一進來,果果就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她。數學老師同樣對她也很滿意。老師選她參加一次很重要的考試,可她只得了88分,從此以後,數學老師徹底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快上數學課了”果果一邊看着課程表一邊迅速拿出書本,手背後迎接數學老師的到來,數學老師進了門,藐視地看了一眼她,說:“哼!態度再好又有什麼用?考試都沒考好!”說完,還向果果翻了翻“白衛生球”,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果果,果果把頭埋在桌子下,臉羞得像一個大蘋果,真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又是數學課”,此時的果果對數學已經失去了百分之三十的興趣。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她忍不住給同桌講了個笑話,同桌沒有笑,可果果回想着笑話,最後終於憋不住了,露出一聲似笑非笑的怪聲,數學老師的臉一下子繃緊了,把嚴厲的目光投向果果,說:“你,滾出去,我的數學課上沒有鬼!”一聽到“鬼”,同學們忍不住捧腹大笑,在數學老師的逼迫下,果果含着淚水走出了教室,她在外面站了一堂課,她的心如澎湃的波濤,在咆哮,在怒吼:“老師,您不可以這樣對我,老師,您不可以這樣對我……

  每當有果果有小毛病,數學老師都會和其他老師說,現在,許多老師都在對她議論紛紛,他在同學們心中的威嚴沒了,在老師心中好學生的形象也沒了,果果的心都碎了,她每天上學都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睛,尤其是數學老師,她整天以淚洗面……

  走到了校門口,果果擦拭着眼睛,心底呼喚着:“老師,您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請您不要再傷害曾愛戴您的童心……”

  錦州市古塔區第四中學七年級 黃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果果的傷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果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