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教室,我的地理位置——靠窗。於是,窗外不經意一瞥,思緒,飛了,飛到某個遙遠的不能再遙遠的地方,馳騁着……透過窗嚮往看

  校園裡有幾棵會開花的樹。春天來的時候,它開出了潔白的花。總是忍不住想摘下幾朵,每次都想着下次吧它一直長在那裡總不會跑掉吧。等到我真的想要摘它的時候,才發現,一朵朵花兒都枯萎了,取而代之的是幾支鮮嫩的葉子,地下灑落着白白的花瓣,可能是要把這無盡的春光一起帶走吧窗外那高大的銀杏說還是乾枯枯的幾支樹枝沒有一點要長出葉子的意思,每次看它總是那個樣子天氣一天天變暖總會擔心他會不會已經死了。今天我發現我是瞎擔心了,枝頭上綠油油的葉子爭着向外冒。

  窗外的那花、那草、那樹都在我們不經意之間它們卻在努力的悄悄的生長着。因為他們知道不長大就會有新的實物來取代它,寢室樓前的一顆樹死了,工人們馬上栽了棵新的。那我們呢不也和樹一樣么,如果我們不努力,不努力爭取自己的成績,現在雖然不會本別人取代,那麼十年呢,二十年呢,只有等着被社會把自己淘汰吧。

  春天,無聲無息的來了,你是否用心感受它的美了?春天又無聲無息的走了,你是否瀟洒的和它揮手告別,告訴自己在春天裡自己有多麼努力的……

  一陣涼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思緒又被拉了回來。不經意間觸碰水杯,溫熱的,心中暖暖的,感激地望了一眼班長,那個熱心的人,她卻沒有注意到我這善意的目光,只是一直在低頭奮筆疾書地學習着。周圍全是濃濃的”好好學習”的氣息,每個人都堅守着自己的一片天地,我的目光始終沖不過一道道屏障。

  於是,目光又移到了窗外,思緒繼續張牙舞爪地飛揚……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