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凝神聆聽,小鳥在歌唱,昆蟲在歌唱,青蛙在歌唱。透過那扇緊閉的窗,窗外的景色攬入眼中,屋子可以禁錮人的心,但窗戶總是給那無邊的黑暗,投下一縷陽光。

  小時候的我喜歡托腮凝望,我喜歡窗外的一些,老人和小孩,大樹和小草。一切的一切我都喜歡。每當我痴痴地凝望,媽媽都會過來說:“瞅什麼呀?在樓下看多沒意思,下去玩一會兒吧!”我微笑地看着媽媽“不用了!”

  藍天白雲,窗外的景色那麼和諧,我生怕一下去,就會破壞了這和諧美麗的景色,那門前的廢魚缸里有人加了水,放了幾條魚苗,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我笑了!鄰家的大黃狗,跑出來了,看它那伸着舌頭跑的樣子可真滑稽。樹下一些老人在打牌,爽朗的笑聲鑽進我的耳朵,再看看那棵為老人們遮涼的大柳樹,春風一吹,柳枝飄動,美麗極了!還有那柔柔的小草,瞧着眼前的老爺爺,連忙彎個腰敬個禮!小孩子在一旁玩過家家,我被眼前美好的景象震憾了!

  凝視窗外我想起了往事,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已經遠去,迎接我們的是繁重的作業的中學時代,生活的枯燥唯有窗能緩解,景色美麗依舊,可是我長大了。感嘆時光飛逝,窗一定是我成長的見證者。

  突然想起劉希夷的“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雖說歲歲年年人不同,但不同的人上演不同的人生,每種人生都展示了他們的精彩,無論如何,人生總是如窗外的景色一樣那麼美好而充實。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八年初二:葛潤竹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