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這堂體育課在室內上,真沒勁。我的思緒一下子飛到了窗外。窗外一定很迷人吧。十月,深秋的季節。桂花好香啊!好長時間沒有吃到外婆做的桂花糕了,咬一口,真好吃,香!枝頭上,綠葉中露出了這些調皮的小鬼——桂花,甜甜的,沁人心脾,慢慢地陶醉了這個風韻香濃的校園。

  樹枝下排着一排排整齊的隊伍,特別是領頭的大菊花,穿着黃色的大棉襖,像個大繡球,還戴着綠腰帶,看,多神氣呀!

  窗外的園子里,樹枝的葉子好像都枯黃了,風一吹,千千萬萬的小葉兒飄落在地上,小心地上冷着呢。同學們,低頭注意一下,腳下踩着的葉寶寶,你們難道沒聽見“咯吱、咯吱”地哭泣聲嗎?

  我要放飛百靈,去體現秋天的氣息,與風共舞。

  我要化成一隻小鳥,飛出教室,停留在桂花樹上,俯下身子,聞一聞;我要化作一隻蝴蝶,翩翩起舞,在菊花叢中跳躍;我要變成一條棉被,為睡在地上的葉子們蓋上。

  窗外的寬大,教室的狹小,我要走出教室,到外面捕捉秋天的氣息。窗外的秋天,是與眾不同的。

  窗外的操場上熱鬧非凡,園子里充滿生機,浸透在微香中。

  校園的秋天,窗外的秋天,你真迷人,讓我充滿嚮往。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