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暖”的林蔭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林蔭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夏。是暑假。 

  我又走在那條彎曲而漫長的小路上,回憶着我和你的天真爛漫時的模樣。 

  也許你早已不再留戀這條充滿愛意的林蔭路了,也許你早已淡忘了在這條林蔭路上“走”過的我們,也許你早已放棄了找尋埋藏音符項鏈的任務。 

  可是,林蔭路不會忘記你;可是,林蔭路不會忘記在它身上走過的我們;可是,林蔭路不會泄氣,不會放棄…… 

  我坐在柳蔭遮掩下的鞦韆上,沒有變,這鞦韆的一切都沒有變!可是,身旁沒有人陪我,空蕩蕩的,只有風吹樹葉的沙沙聲。這是一股暖暖的風,吹向了我的心窩裡……左邊的小木屋裡還住着三口子,一個父親,一個母親,還有一個乖巧、無所不能的女孩。以前,這個小木屋僅僅是我與你的“倉庫”,藏滿我們的玩具……小木屋裡似乎只有女孩在家,從屋裡傳來了梁靜茹的《暖暖》。優美的旋律,我靜靜的欣賞着…… 

  “細膩的喜歡,你手掌的厚實感,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我不知不覺的唱了起來,為了不孤單,我把身旁的鞦韆也盪了起來,跟我一樣的節奏。是為了什麼都記的。慢慢的…慢慢的… 

  我記起了童年的美好,我和你一起吃方便麵,和你吃一個雪糕,和你分享快樂,心裡真的很溫暖……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顧路途遠,依舊走着我和你的回憶小路,我一路覺得並不孤單,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記的這個小路,充滿愛的林蔭路……  

  ……一定要邊聽 暖暖 邊看……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林蔭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林蔭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