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同的國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國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過,不禁感到絲絲涼意。世間萬物經過長達一個冬天的風吹霜打,終於又從新找到了生命的氣息。他們是多麼的高興,努力的展示着自己最妖艷的一面。不管什麼力量都無法阻止他們的生長。他們是做作嗎?還是生命的軌跡?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還是為了博得紅顏一笑?不,什麼都不是,他們這是報復,報復那曾經所受的傷。 

  那被報復的她又在另一個地方忍受這孤獨、寂寞和懺悔。雖然有時她強顏歡笑,可那都是為了掩飾心中的孤獨。她曾努力的想他們懺悔,可那無知而又可恨的他們只知道自己是對的,別人卻是永遠錯的,而對她不理不睬。難道她就非得他們的原諒才能活下去嗎?不,不需要。因為她有更重要的東西值得她去珍惜。對她而言他們的諒解只不過是心情上的舒暢。因此,得不到他們的諒解也無可厚非。她依然過着自己的生活,充滿這友情和無憂無慮的自由感。 

  不同的國度中有着形形色色的人,那要看你是否也有一雙洞察世間形形色色的人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國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