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國度(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國度(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冰鈴在一個月前被檢查出還有白血病,一個美麗如花的生命即將在純潔的冰雪中結束。 

  冰鈴拖着病弱的身體在舞蹈室里旋轉着,如雪般白的舞衣在輕輕的飄着。浩聖坐在休息椅上,微笑的看着心愛的精靈在陽光下舞動,不僅陶醉於此。 

  “咚”的一聲,冰凌忽然倒在地上,少許鮮血從嘴裡流了出來,滴在綠色的地氈上。浩聖奔到冰凌身邊,冰凌蒼白的臉貼在地面上,眼睛緊閉,小巧的鼻子艱難的呼吸着。 

  浩聖抱起冰凌虛弱的身體,奔向醫院的大門…… 

  浩聖看着自己心愛的人躺在慘白的病床上,打着點滴,心裡一陣陣刺痛。浩聖注視着氧氣罩下的冰凌的蒼白的臉,眼淚悄悄地從浩聖的眼裡滑落出來。 

  第二天,冰鈴的病情有所好轉,蒼白的臉也有了一絲血色。冰鈴靜靜地站在窗邊,凝視着遠處出生的枝葉。冰鈴心不在焉,他想着自己昏倒時,浩聖的緊張神情。 

  “吱”,房間的門被打開了,冰鈴回頭一看,門外正站着自己想念的人,浩聖手裡拿着一束鮮花。 

  冰鈴顧不得病弱的身體,跑向門外的浩聖,投入浩聖的懷抱中。浩聖也緊緊地抱住了冰鈴,他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似乎世界上只有這兩個相互愛戀的人。 

  從此,慘白的病房裡充滿了純潔的愛戀,冰鈴的病情病情也漸漸得到了控制。 

  秋天來了,金黃色的葉子如蝴蝶在空中飛舞。冰鈴的病情再次嚴重起來了。 

  秋天的風輕柔柔的,金色的落葉為這冷漠的秋天染上了浪漫的氣息。 

  冰鈴牽着浩聖的手,漫步在小路上,兩隻手不僅傳遞溫暖還傳遞無盡的愛。浩聖對冰鈴起誓,永遠不會分開。可惜,冰鈴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冰鈴的指尖冰冷了,她掙脫浩聖的手,奔向小路的盡頭。浩聖一把捉住了冰鈴,把她拉到跟前,在她耳邊輕聲地說道:“你不會死的,我們立過誓,一定不會,不會的……你要永遠陪着我……”浩聖輕輕地吻着冰鈴的額頭,冰鈴輕輕地閉上眼睛,一顆淚滑落了。 

  冰鈴最喜歡冬季,浩聖是知道的。浩聖總會讓雪花落在窗前,陪着冰鈴在窗前靜靜地看着冬季的精靈在風中舞動。 

  這一天還是來了。這天浩聖如往常一樣來到冰凌的床前。冰鈴蒼白的臉更顯消瘦了,呼吸越來越困難,漸漸呼吸弱了。浩聖似乎發現了什麼,緊緊地握着冰鈴的手,狠狠的按着醫院的應急鈴,可惜冰鈴已經踏上通往天堂的路。 

  冰鈴離開前,明亮的眼睛里滲出了小小的淚珠,彎彎的睫毛沾着小小的淚珠,神情地注視着浩聖。閉上眼睛,離開了愛她和她愛的那個人。 

  浩聖再也沒有了歡笑。浩聖親手為心愛的精靈再次穿上美麗潔白的紗裙,親手把冰鈴的骨灰撒向為藍色的大海。冰鈴走了,不,冰鈴沒有走,她只是去了她嚮往的地方——愛的國度。在那裡,冰鈴一定很開心,很幸福,在那裡等待着心愛的智浩聖。其實智浩聖也明白,在愛的國度有一個深愛他的女孩,在那裡,他們可以永恆相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國度(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國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