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同的環境相同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環境相同的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叫阿蘭和我的媽媽一樣來自一個到處都是山的地方。

  她的家裡有兩個妹妹一個弟弟她的爸爸媽媽都在外面打工而陪伴她們的是她們的爺爺奶奶,我曾經和媽媽一起去過那個地方,那裡到處都是草和樹,高大的山一座接着一座的連在一起總是望不到盡頭。

  阿蘭雖然生活在這個被我看來一點意思都沒有的地方但她只是輕輕地笑笑若有所思的說上一句“外面聽起來像是很好。”

  和她在一起相處的那兩天我給她講了很多我早已經習慣了的東西,電腦遊戲機遊樂場水族館各種各樣,然而她只是靜靜地聽着像是在想着什麼。

  到了臨別的那一天她來送我了“小夏,等我將來去找你玩。”

  那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失落,以為內阿蘭如果想要靠學習到外面來上學太難了。

  而今天我們卻在同一片藍天下走進了同一間教室。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環境相同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環境相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