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國度(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國度(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愛幻想的純真女孩,她相信在天堂,有一個愛的國度。 

  她是修羅芷青女中的高材生,自幼練舞的她有修長的身軀,卻軟弱得讓人可憐。她的聲音清脆,甜甜的歌聲讓人陶醉。當然,她還有一張清秀的臉。她是冰鈴,是隔壁立海男中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 

  一次偶爾的機會,冰鈴在舞蹈室里遇見了帥氣的立海高材生——智浩聖。兩個同樣對舞蹈熱愛的男女在舞蹈室里撒下了純潔的友誼。 

  也許真的是緣分,浩聖就是冰鈴華爾茲的舞伴。兩個人在優美的音樂聲中翩翩起舞,在優雅的旋律中旋轉、跳躍。兩個情竇初開的初中生近距離的對視着,慢慢產生了感情,但兩個人含蓄地隱瞞着。 

  兩個人又在一起練舞,這天,冰鈴早就到了舞蹈室,冰鈴一邊練着優雅的動作,一邊唱着歌,門外的浩聖被眼前冰潔可人的女生深深的吸引住了,無論費多大的力氣也無法將注意力從冰凌身上移開。 

  兩個人握着手,正要開始這天的練習,浩聖突然把冰鈴抱在懷裡,輕聲地說:“冰鈴,我……我……我喜歡你。”冰凌不知所措她的眼裡滲出了淚水,冰凌輕輕的點點頭——他騙不了自己。 

  純潔的愛戀將兩個人拉到了一起,對視的目光是那樣的溫柔。 

  美麗的17歲,正如花般開放,可惜,從小體弱多病的冰鈴正被病魔折磨,正一步一步走向死神。

您正在瀏覽: 愛的國度(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國度(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