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之國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國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非常喜歡文字和音樂的感覺。它們總是給我洗滌清心的意境,每天打開電腦熒屏,在文章與音樂的邊緣徘徊,靜靜享受思想陽光的沐浴。

  逐漸以來,詩歌文章成為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沉浸在語言世界中,似乎已經不能自拔了。它的魅力刺進綿綿的記憶里,閃出神聖的光芒。從前那個討厭作文的小丫頭,已走出迷渾的水圈,溶入了文字世界。每天的保留節目必定是閱讀文章,甜甜的。聆聽着書里訴說的凄美故事、動人情節、迭起高潮,遇到前所未有的痛快淋漓。文字和語言詮釋着歷史的長河,天馬行空的想象,是或美麗或真實的記載。

  閱讀就是與書溝通,溝通就是交流,交流就是心靈的開放。亦虛亦實,妙趣的旅程從這裡展開,新奇的體驗就由這裡開始。自己撰寫自己的人生,自己閱讀自己的回憶,自己斟酌自己的思想,漫步作文的殿堂,留下那一串串踏實的腳印。

  音樂是惟一常在的。

  的移動變遷,她如一座永恆的豐碑佇立在繁華塵世中。聽着歌,想象音符在黑白的鍵盤上旋轉跳動,迸發出一段動人的旋律,勾勒出一個完美的弧度。盡情的放肆在歌的世界里,樂聲傳動着毓秀鍾靈的美麗,盪悠着蟬翼柔紗的靜盈。

  從歌聲里,我們不斷長大,不斷懂了這個世界。詞曲的內涵我們也許懵懂,但樂韻的陶冶使我們的心開始萌動,看到了世界維美而真純的一面。古典鋼琴、低音吉他、架子鼓等樂器,每一種獨特的聲音配合在一起,產生了共鳴,這就是音樂的美妙。用一種心情聽一首歌,歌聲和心靈相交融;用多種心情聽一首歌,思想從多方面出發。

  度,只因為有音樂與文字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夢之國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