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國度(2) 

  紅陽拿到了那塊鏡子。 

  回到家后,紅陽趕緊跟哥哥姐姐說了他今天遇到了今天的事,他們相信了那神秘人說的話,於是他們說好在明天星期六試一試那神秘人說的話。 

  終於挨過了星期五。他們小心的拿出那塊鏡子,三個人同時把手放在鏡子上,突然發出耀眼的光芒。當他們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個華麗的宮殿里,三人向前走去。 

  走到了前面,才發現前面有三塊鏡子,都寫着他們的名字,他們好奇,就各自走進了鏡子里。 

  時光飛逝,他們看到了自己以前的事,他們這時才明白自己的身份。他們從鏡子中走了出來,發現一位女皇,那正是他們的媽媽。女皇說:"我會送三個精靈給你們,因為你們身負重任,要為我們夢幻國度去戰鬥,這三隻精靈有火、水、木,在困難時,我想他們應該幫得了你。說完,嘴裡念念有詞,騰空飛出三個可愛的小精靈來。這時,女皇又說:“TM星球襲擊我們,是為了奪我們的幻想水晶,幻想水晶是有靈性的,可以許一個願望。記住,不可以給別人拿到,如果給TM星球的統領拿到就會……”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