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國度(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國度(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宇宙中,有着許許多多的星球,可傳說有一個星球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它就叫夢之星球。 

  夢之星球上,有一個夢之國度,那裡的人們每人都有自己最美好的願望,而且,這裡的人們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從不傷心,從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他們只要還有夢想,就會整天開開心心的。也就是說,這個國家主要是由夢想來支撐的。 

  夢之國度由夢女王和夢國王來掌管,他們有一個漂亮的女兒,也就是這個國家的公主,她叫夢娜,她溫柔,孝順,有愛心,樂於助人。人們稱她為“夢之仙子”。 

  一天,公主夢娜在皇家花園裡散步,突然,天空飄來許多烏雲,變的陰沉沉的,然後開始打雷,閃電。雷突然降臨到城堡大廳,夢娜趕緊跑到大廳一看,眼前的景象讓她驚呆了:大廳里冒出了一隻巨大的火龍,還有一個穿着黑色長袍,拿着一個魔法杖的人。那個人說道:“我是黑暗之神拉黑古,我討厭夢想,討厭有夢想的人。”說著,他用魔法杖把一些有夢想的人心中的夢想拉出來,火龍吞掉了這些夢想。那些沒有了夢想的人變的情緒低落,抑鬱。拉黑古又攻擊了女王和國王,“父王,母后……”公主夢娜跑過去,國王堅持着說:“快,快…快去密室,拿夢之魔法書和…和夢之魔杖……”國王昏了過去。 

  夢之魔法書和夢之魔杖是什麼,夢娜公主會逃出去嗎?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之國度(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國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