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今天晚上,你和親戚在談着大學的事情,我知道,從小你就一直都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名醫生。從小,只要我因為某些小生物而害怕到落淚的時候,你都會心情低落。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可以經歷這些,因為你認為,要成為一名醫生,必須經歷這樣的歷程,必須膽大。只是,我想,我做不到。

  不管是和哪個親戚談到未來。不管是哪個親戚問起你對於我的未來有什麼打算,從你的語氣,你都是希望我可以從醫的。

  是的,沒錯,我可以準確地說出某些葯有什麼功效,那只是因為,小時候我經常接觸那些葯。所以,漸漸地,也熟悉了。沒錯,我可以辨認出某些藥材是什麼,那是因為經常在藥店裡面,看着那些工作人員,指着醫生的那張紙,然後就拿出某些葯。醫生每次開藥都差不多一樣的,漸漸地,也記住了那些葯的形狀。但,並不代表,我對那些藥物有興趣。

  親愛的媽媽,你明明知道,我愛文字。為何還要這樣說。我是真的愛文字。即便老師也跟我們說從醫有什麼什麼好處,說的一早上去上班,下午就可以去旅遊了。

  但是,媽媽,從小到大,你陪我找過的那些醫院的醫生,哪個是只工作一個上午的了?還要經受那些病人的某些說三道四,要受那些小小孩的任何無理取鬧,每天和一些病菌打交道。媽媽,我更愛文字。

  媽媽,如果有一天,我選擇了不從你的想法。是否也會出現電視劇上的斷絕母女關係之類的事情?即便未來誰也說不清楚。但,我想我對文字的愛,會是一種永恆。至少,我必須有一種能夠永恆的東西,那就是文字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