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叛逆一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叛逆一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乖孩子,以及任勞任怨、大公無私、默默奉獻的好班長。為了這些,我不能有半點抱怨、半點叛逆、半點差錯,我必須永遠頂着頭上那些“好學生”、“愛學習”的光環。

  每天,我都要背着如大象般沉重的大書包,再抱着一疊老師叮囑批改的作業本走到學校,臉上還要擠出一絲“愉快”的笑容,表現出“我去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的精神。

  到校后,馬上掏出我的千字作文,在同學的尖叫聲里把它交到滿臉讚許的老師手中。可接着老師的臉色往往又會有這麼一變,大叫:“怎麼結尾標點錯了?字沒寫好!”然後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將我訓斥一通。要知道,為了這次徵文,我連夜找範文、打草稿、修改,再抄寫進方格紙中,是多麼不容易啊!可一夜勞苦,最終只換來一頓訓斥。唉,算了,天天接受這種“儀式”,就當耳旁風吧!

  第一節下課後,老師將我叫進辦公室,指着一大堆作業,叫我批改一下。美其名曰“能者多勞”,實為幫老師找出個倒霉蛋“修理”一下,順便給老師個嘮叨的機會。就這樣,大班長的休息時間在默默奉獻中流逝。

  有時我真的很想叛逆一回,酷酷地拒絕老師給我批改的作業和一大堆徵文啟事。但是我不能,也不敢。我恨死了自己的懦弱、乖巧、聽話,都恨到了骨子裡。

  “班長,來搬一下書。”“班長,來寫一篇徵文!”“班長,來。”我乖乖地點點頭,笑一笑,然後彎下腰或者提起筆。或者誰也不知道,我內心卻在大叫:“我不幹,我不幹,讓所有的命令見鬼去吧!”我知道所有人都會驚訝,昔日聽話、懂事、愛學習的大班長,為什麼突然如此叛逆?可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才是內心最真實的呼喚,最真實的渴望!

  是啊,有時真想叛逆一回,讓自己壓抑的心得到釋放!

  初一:孫金苗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叛逆一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叛逆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