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歌德曾經說過:如果你失去了財產,那麼你只失去了一點點;如果你失去了榮譽,那麼你就失去了很多;如果你失去了勇氣,那麼你就失去了全部!是啊!勇氣對於我們每個人都至關重要,如果沒有了勇氣,那麼我們就會遠離成功。

  從小我就熱愛籃球,但可能由於技術不精,總會得到別人的恥笑,所以我在籃球場上一直是一個缺少自信的男孩子,但通過那件事讓我找回了我在籃球場上的的勇氣。

  這件事就發生在周四的籃球對抗賽上,三班對二班。其實在賽前我們大家心中雖然渴望着勝利,但每個人都了解二班的實力,所以我們四個籃球隊主力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整個上午都悶悶不樂的。時光過得真快,轉眼間籃球對抗賽就要開始,可是我們四個心中還是沒底,以至於上場都比二班慢了五分鐘。當球賽正式打響時,和我對位的是一個即比我高又比我壯的同學。再和他的對抗中我微不足道的信心也被泯滅了,接到球時變得手足無措。在中場換人的時候,隊長來到我身邊對我說:“相信自己,你不比別人弱。”這句話是使心中起了很大的波瀾,當隊友傳給我球時,我並沒有再傳出去,而是決定打打試試。我先是晃了他一下,然後轉身投籃,果然他沒有跟上我的腳步,使我輕鬆投籃。雖說這個球在籃筐上彈了幾下還是沒有進,但我已經有了充足的勇氣。我相信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們班絕不會以三分之差惜敗給二班。

  生活中不能缺少勇氣,擁有了它,就像小船得到了船帆;擁有了它,就像鳥兒擁有了羽翼豐滿的翅膀。擁有了它,就像盲人心中擁有了一盞明亮的燈。擁有勇氣,它會給予你最大的饋贈。

您正在瀏覽: 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