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次跑到兄弟般那邊去問班主問題,就兩道大題做了一節課都沒能做出來,索性不想了,直接跑去問了。先是參考了好友的答案,然後再去問的。因為那天好友剛好喉嚨痛,於是乎。

  回來后,好友問我是跑到隔壁班去問的?我說是的,他說真是佩服我的勇氣。自己一臉疑惑。

  後來自己在心裡暗暗地說,其實勇氣都是你給我的。是你用實際行動讓我學到了要行動起來的!因此,應該是我佩服你的勇氣把!

  說起了勇氣,想起了之前,他當著我的面還有其他幾個男生的面拿着紙條給那個男生,我拉着他跑下樓梯的時候,不斷地重複着“spirit”這樣詞。她說真的需要勇氣!

  是你,教會的我勇氣,歇息額,很榮幸擁有你這個朋友。讓我在你身邊不斷地改變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