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很想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很想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感覺自己太多情,總是無比地念着誰!

  或許就像文雪文章裡面的那句話:多情人亦是無情人!

  回校的時候會想念家裡人,會特別的想念媽媽,每次總是會特別擔心,在我在校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媽媽會心情不好!總是這樣無端地擔憂!每次在想念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回家抱抱媽媽,但是回家的時候,卻也沒有很激動地抱緊媽媽!

  總會觸景傷情!每次看到了他的鄰家,看到了他家樓下的籃球架,看到他的媽媽,總會不由地想起了他,聽到他家狗狗的鼾聲,也會不由地想念起他!或許,我是無情的人吧!

  看到他好久不動的頭像,好久不贊他那些同學的說說,突然間地來贊我的說說了,會想念,會突然間的感到,好傷感!

  是的,是我太過於多情了吧!

  好多時候,也會想起文章中的文雪,想起自己面對的事情,是否文雪也會面對呢?是否文雪所想念的,=我終究地也會想念呢?記得有一段時間,文雪一直都在說自己很想念家!發表了好多篇寫想家的文章,其實,在校的時候,那就是我的想法!在校的時候,文雪說的一切就都是我的心聲吧!

  想要好好地珍惜,卻也還是做不到像離開之後的那樣珍惜~

您正在瀏覽: 會很想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很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