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很希望快點長到十六歲,因為人們都說十六歲是人生的花季,十六歲是雨後的彩虹,十六歲是夜空中的繁星……總之,人們把十六歲說得很美,很美。終於,長到了十六歲,也體會到人們為什麼會這樣說。

  十六歲,我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到家以後不能看電視,而要忙着做那堆積如山的課外作業,一直到深夜。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偶爾只帶一兩本書回家,輕鬆的做完那些簡單的題目,然後看電視。

  十六歲,我討厭自己臉上那些難看的青春痘,討厭自己的皮膚變得粗糙、油膩。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乾淨、稚嫩。

  十六歲,我經常遇到挫折,經常遭受失敗,經常有很沉重的包袱。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輕鬆自在,一帆風順。

  十六歲,我每天都有很多的煩惱,聽厭了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教誨。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臉上總是帶着微笑,面向陽光。

  十六歲,老師對我少了笑臉,多了嚴肅。再也不像以前,老師總用那慈祥的微笑來鼓勵我。

  十六歲,我有了一個美麗的夢想,並且為實現這個夢想不斷地奮鬥,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完善自我。再也不像以

  前那樣不知進取,不思過去,不想未來。

  十六歲,爸爸媽媽總叫我多穿衣服,下雨天不要忘記帶雨傘;總愛問我想吃什麼,要不要買點什麼學習用品。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只有在生病時才能聽到這些關切的話語。

  十六歲,我身上的衣服逐漸變得漂亮起來,價格也逐漸變貴,而且還出現了名牌。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穿着媽媽左縫右補的舊衣服到處亂跑。

  十六歲,我對身邊那個漂亮的女孩子多了一份難以琢磨的青澀。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只有單純的友誼。

  十六歲,多了不少好朋友,可以在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為一塊橡皮擦和朋友吵架。

  十六歲,腦子裡多了許多知識,說起話來有頭有尾,精準科學。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能背誦幾首古詩還到處炫耀。

  十六歲,我成了小朋友嘴裡的“大哥哥”,大人們說我長大了,做事穩重。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懵懂無知。

  十六歲,多麼的糟糕!十六歲,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