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抉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甚藍,乾淨美好的一切。十六歲的花季,泛着微微晨香,帶着好奇、無奈、悲傷、喜悅,形成不同的路,等待我們抉擇。

  ——題記

  十六歲的友誼

  這條路,依舊沒變。兩旁的楊樹,堅硬挺拔,撐開綠傘,為我們遮擋陽光;兩旁的商店,人來人往,音樂響,為我們帶來歡愉,一切蔓延着友誼的醇香。

  沒錯,這是我和好友回家的必經之路,我和她的友誼之路。

  大概是因為花季少女的細膩心思,我和她,深愛着浪漫、唯美這些抽象性的詞語。

  曾經,我和她,走上這條路,一同去照那些並不滿意的大頭貼,互相看后哈哈大笑。曾經,我和她,騎着單車走上這條路,比賽下坡速度,最終在她的摔倒中結束。曾經的曾經,我和她……而今,路依舊沒變,我和她,因離別形成陌路。

  十六歲的天空,十六歲的友誼之路,包含所有的悲傷、無奈。

  書籍中的十六歲

  十六歲,面臨著人生一大轉折點——中考。

  儘是剛開始的一個月,中考未到,緊張的氣氛已經瀰漫整個教室。下課了,抬頭一看,滿是在書堆中奮鬥的同胞們,卻無頑皮嬉鬧的搗蛋鬼。我知道,這是重要的一年,我們必須延續面對。

  經過上次月考的失意,我才終於悟得:學習的道路越來越艱難,前方仍有無限大的坎坷在等待,但我不能逃避,不僅是現在,以後的路,我已決心,堅強走下去。

  十六歲的天空,十六歲的學習之路,裹着一切的勇氣、信心。

  總之,時間如流水,帶走了青春,也留下了路。在這一秒的記憶,轉之為下一秒的回憶。未來的路,在我們腳下,帶我們抉擇。我們要勇敢、堅強、充滿信心,走完這段路程,不留遺憾的度過花季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