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陽光照在身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陽光照在身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陽光,我愛着它,因為它給我了我好多好多的溫暖,那樣的常見,在我的肩頭掠過的一絲絲光熱,都讓充滿了愛的氣息。一天,我突然發現了,這種感覺像一種東西——母愛,那種最樸實無華,讓人感動的愛。 

  從小我在母愛下成長,像陽光永遠那麼溫暖。夜裡,起身幫我蓋上被子,看着我熟睡的臉微笑,然後安靜的睡下,生怕把我吵醒。或許如果沒有那個動作,我會在夜裡凍醒,但母親用那個小小的動作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後來長大了,很少和母親一起睡,一個人回想起和母親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溫馨而又愉快。母親在我長大后是嚴令讓我一個人睡的,但每次我都會看到她眼裡的那一絲溫柔。母親是讓我漸漸學會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因為她說她不能照顧我一輩子,所以我想母親是想看着我學會一個人生活吧,那樣等我真正要離開父母,一個人去拼搏的時候,她也會安心的吧,即使還有着對我的擔心。 

  母愛在我身邊,卻總不被我重視,就像陽光,在我身邊旋轉不停,我卻總看不見它的亮。一句句溫暖的問候,親切的話語,有時候我會感到很溫暖,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竟很少注意母親的這些關心了,甚至會覺得有些多餘,敷衍着母親,“嗯嗯嗯”的回答,使母親的情緒降到了極點,落寞的背影,我會愧疚,卻不知如何挽回。後來母親的問候漸漸少了,或許是她察覺出什麼來了吧,問母親,她只是回答“你長大了,許多事情需要自己拿主意,應該學會去嘗試。”我卻看見了一點點失落。 

  母愛如陽光: 

  鳥語花香的春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溫和;烈日炎炎的夏天裡,陽光顯得那麼耀眼;碩果累累的秋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渺小;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陽光顯得那麼奪目。一年四季,陽光都在。 

  風平浪靜的生活里,母親的愛只是輕輕地撫摸着我幼小的心靈。媽媽的大手緊緊地拉住我的小手,給我力量,母愛顯得那麼溫和。煩躁不安的生活里,母親的愛顯得讓我反感。母親出自無言的關愛細心地呵護着我,稚嫩的我總是厭倦媽媽的嘮叨,反感她的千叮嚀萬囑咐,我忽略了媽媽給我的愛,母愛顯得那麼耀眼。 

  亦復如是的生活里,母親的愛只是悄然的走來,不辭辛勞的為我付出,讓我在媽媽的撫慰下入睡。似乎媽媽的愛趕走了我心中的涼意,母親的愛顯得那麼渺小。一波三折的生活里,母親的愛照亮了我的心房,給我安慰。告訴我會更好。緊偎在您的懷裡,讓我不再接受挫折的考驗,母親的愛顯得那麼奪目。 哪種生活里,母愛都在。 

  看着媽媽的面孔,讓我百感交集。您布滿皺紋的臉上帶有一絲憂傷,您烏黑的髮絲中多了一些白髮,看着我一點點的長大,您的眼睛中噙滿了淚花。您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陽光射進我的心房,媽媽的愛溫暖着我的心。無論哪個季節,無論那種生活,陽光都在,母愛都在。

您正在瀏覽: 當陽光照在身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陽光照在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