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上起了紅點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上起了紅點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來穿衣服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大腿上出現了好多小紅點點,嚇得我趕緊叫媽媽來看看,媽媽看着以後,問我昨天有沒有把腿撞到了哪裡或是有沒有摔倒過,經媽媽這麼一提示,我就想起來了昨天我做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在學校上了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了好多圈,跑完之後,我渾身酸痛,尤其是大腿部位,於是回到家之後,我洗了澡,就在床上使勁敲打大腿放鬆。可能是我太想讓大腿上的肌肉舒服一些了,我捶打捏敲,多種手法都使用了,果真渾身舒服了不少,當時已經很晚了,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也很困了,於是我立馬就倒頭睡覺了。

  這些紅點點也許是我太用力敲打肌肉的結果,所以媽媽叫我放心,這些紅點點過幾天就會自動消掉的。我大大舒了口氣,心想有了這次的教訓,我今後再也不會那麼大力氣的敲打肌肉了。

您正在瀏覽: 身上起了紅點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上起了紅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