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幸福穿在身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幸福穿在身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把幸福穿在身上 

  季節更替。 

  我翻箱倒櫃地搜出了所有衣物,堆滿了整個房間,房間也有了些暖意。一件件細心的疊着,彷彿也在疊着那有些陳舊的回憶。 

  第一條牛仔褲。 

  這條褲子的款式十分普通。 兩條深藍筆直的褲腿,如今已經洗得發白,也起了些褶子。沒有任何花哨的裝飾,但我當時還是十分欣喜地穿上了它。這條褲子唯一引人注目的就是右邊的口袋綉了幾個字母,“FISH HOME",那時我對這幾個字母很是新奇,拿了英漢字典查了老半天,才勉強譯作“漁家”,還很納悶;“幹嗎要綉上這怪怪的字母呢?”至今我也未能準確地解釋出它的含義,只是為當初的天真付之一笑。我小心翼翼地將它疊好,壓在了衣櫃底層。 

  最後一條裙子。 

  上初中起我不再穿裙子。因為在我眼裡,穿裙子的都應是那種乖巧的女孩,才配得上裙子獨特的氣質。而我不是,所以我放棄了對裙子的鐘愛。這是一條最傳統最經典的款式;華麗繁複的褶子,含蓄的花邊,高質感的純白棉布,雖然被積壓在衣箱里多年,依然散發著那種用不褪色的情懷。我又一次有了穿裙子的衝動,飛快地跑到大衣鏡前,興奮地比劃着。只是,原本的長裙只及到了我的膝蓋,腰身、領子也小了一圈。我談了一口氣,帶着遺憾的心緒把它疊好,鄭重地擺在了衣櫃里。 

  最珍貴的…… 

  這還是我五歲時穿的裙子。當我從一堆衣物中發現了它時,一絲笑意浮上了臉頰。哈,沒想到歷時十多年,他竟然還保留了下來。裙子已經由粉紅變成了灰白,衣領上的蝴蝶結已經脫落了。但我依然要把它保存下來,因為,這是唯一一件爸爸給我買的衣服!記憶中的爸爸十分討厭逛街,尤其是陪媽媽買衣服,他也常常對我說;“女孩子不要沉迷於打扮,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恐怕爸爸對於這條裙子早已忘卻了,但它會成為我永遠的珍藏。 

  …… …… 

  盤點完畢,心裡總覺得有一種東西觸動了我的心扉,感覺暖暖的,很幸福,很溫馨……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朋友們;謝謝讀看,歡迎看我的下一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把幸福穿在身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幸福穿在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