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洛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洛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洛陽,我常常感到自豪,因為我的故鄉是洛陽。我在這裡出生、成長、並且永遠紮根於這裡。

  小時候,我經常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唱歌,在樹蔭底下盪鞦韆。

  不知何時起,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少年了。洛陽這個古老的城市也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何時起,不見了街邊的小平房,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的高樓大廈,高大威武很是壯觀。道路規劃的整齊有序,不見了推車叫賣的小販。連馬路邊的路燈都會在漆黑夜裡發出閃閃光芒。

  一年一度的牡丹花會,讓洛陽成為“花會塔台,經貿唱戲”的受益者。看着花園中的牡丹,我不得不佩服,這就是國花,一種華貴、富有的姿態是別的花難以取代的。

  在洛陽,你可以看到許多的名勝古迹。因為她是九朝古都。有聞名天下的龍門石窟、有歷經千百年的漢光武帝陵、有被稱為中國第一古剎的白馬寺……都讓這個城市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魅力。剛剛建成的東周王城廣場、落戶於洛陽的王府井百貨、我們的步行街,讓洛陽變的現代而又不失文化!

  我愛洛陽的小吃。洛陽的水席,那一道道湯湯水水的菜,就像我們的人生,有苦辣酸甜的味道才更加豐富!還有新安縣的燙麵角,白沙的羊肉湯……

  洛陽正在朝着更好的方向發展,綠地面積增加了,樹也多了,空氣的環境也變好,抬起頭時,我不僅能看到鳥兒在樹枝上歡唱,閉上眼睛還能感受陽光的溫暖和花兒的芬芳……在我的家門口,種着高大的樹,每當夏天,我都愛把吊床捆在兩棵樹上,躺在裡面,感受着大自然的芳香。我希望,洛陽會像人間仙境一樣美麗。

  我的家在洛陽,洛陽就是我的家,唯願我可愛的家鄉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洛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洛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