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相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相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水,匆匆而過,而這平緩無聲的流水帶走童年的稚氣,留下了眉宇間的成熟。我在悄悄長大,身邊的一切也在悄悄變化。偶爾,也會翻開床頭一角的相冊。 

  小時候的我多傻呀。那時候大概就3、4歲吧。那個我還只是一個拉着玩具到處跑的小姑娘。每次回家都弄得一身泥,或許是因為我還小吧,家長因為這個沒怎麼懲罰過我。 

  大一點的時候,吸引我的就是幼兒園。我不曉得別的孩子怎麼那麼怕上學呢?非得家長哄着、抱着、騙着去學校。而我就不那樣,我上學可積極了。背着小小的書包,那裡面只有薄薄的幾本書,輕輕的。我每天奔跑在家與學校之間,快樂得像個小精靈。記得那時,除了幼兒園的吸引力大一點,再就是商店裡的棒棒糖比較有魅力。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甜甜的東西,可我喜歡那種感覺。坐在小板凳上靠着奶奶,聽她講故事,嘴裡含着糖塊,甜甜的糖味交織着幸福的滋味,好象與世隔絕,來到我一直嚮往的蓬萊仙境。 

  再大一點,我就進入了小學。現在想起來,最幼稚的時候也就那會了吧。我對未來充滿信心,幻想着長大當個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或者家喻戶曉的藝術家。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那離現實遠極了,不像吃棒棒糖那麼簡單。 

  到了9、10歲,正是我最亂的時候。朋友的背叛,同學的流言,老師的批評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冷風伴着寒流,夜空寂靜得那麼詭異,我唯一的消遣也只有看星星。晚上等家人都睡着的時候,我披着被子,拉開窗帘趴在窗戶上,看着黑色的夜空。在我失落之時,也只有那忠實的星星在陪伴我,伴我度過無數傷心的夜……我知道,在那漫長而又充滿痛楚的深夜,那些星星,一直安撫着我受傷的心,我沒有忘記那淡黃色的星體,曾經給了我一切…… 

  童年快完的時候,我改變了自己。變得比同齡人更成熟,更安靜。那個時候,正好我最好的朋友轉學了,那讓我感到寂寞、無助。所以就把自己關了起來、逃避…… 

  一直到現在,我變得多愁善感。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變得喜歡靜悄悄的,獃獃地坐在窗戶跟前。 

  多懷念小時侯啊,充滿稚氣、幻想的小時侯……

您正在瀏覽: 記憶相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