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人人等網絡刪除朱總理相冊事件原因的一點點推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人等網絡刪除朱總理相冊事件原因的一點點推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人人等網絡刪除朱總理相冊事件原因的一點點推測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一點點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前一段時間人人網刪除朱總理相冊,網上就有一些中國人懷疑這同日本有關,並發表了一些偏激言論,今天我抽出時間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 

  首先,該事件為日本人操縱這種觀點是站不住的。原因在於日本人即使再猖狂也不可能對中國網絡干涉到這種地步。另外,朱總理現在已經不是國務院總理了,即使我們讚揚這位總理,和他們的利益也沒有什麼衝突。有些人直接把這件事和人人網賣給日本人兩件事直接聯繫在一起,再加上中國人對日本的厭煩抵制,得到的和日本人有關結論。這是不合情理的,另外如果是日本人乾的,那後來事情一定會有很大的波瀾,當然,實際上沒有。 

  那麼,究竟誰是該事件的幕後操縱者呢?雖說要推測一下,但由於某種原因,在這裡很難說太多,我得出的結論我自己都不願意去相信,就像泊松不願意去相信自己計算出“不可能出現”的亮斑真的被別人觀察到了一樣。因此只提一下我的推測過程,結論就不講了。 

  操縱刪除總理相冊的人或組織,一定是對人們在網上稱讚這位總理感到不滿。這就令我感到疑惑,人們是不是在稱讚朱總理時,無形中透漏出對某組織,個人,集團等的不滿呢?比方說,看到昔年叱吒風雲的總理如今在閱兵場上只有一個鏡頭,我們為總理感到心酸的同時,還會想到一些什麼?一些讚揚總理的言論中,還帶着一點什麼呢?這讓“那些人”看到,聽到,他們會怎麼想?於是…… 

  寫到這裡為止吧。

您正在瀏覽: 對人人等網絡刪除朱總理相冊事件原因的一點點推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人等網絡刪除朱總理相冊事件原因的一點點推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