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冊里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冊里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相冊,雖然不能留住時間,但是它能夠留住我們美好的瞬間;雖然不能留住流動的畫面,但是它能夠留住我們最可愛最美麗的表情;雖然不能留住開心快樂,但是他能夠留住我們的過去回憶;

  我就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相冊,裡面有我剛剛一歲時的照片,有我們出去遊玩的照片,也有我剛剛上小學的照片,還有我的家庭照……而其中就有一張相片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讓我想起了過去。

  記得那時我才8歲。那個時候我還呆在上海,和家人一起去東方明珠遊玩。那一張讓我經就不忘的照片,使我回憶起了以往的美好,它是多麼的讓我難忘啊!

  東方明珠坐落在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毗鄰黃浦江,與外灘隔江相望——我們一起去看東方明珠。我與每位遊客一樣都在東方明珠以前照了一張相。記得那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高的建築物,是我情不自禁的驚嘆起來。我忍不住的問:這叫什麼?叔叔回答:這就是‘東方明珠’我聽后恍然大悟。我又問:這建築是幹什麼的?叔叔的回答是:這就是一個名副其實高式建築一方面是給人們觀賞的,一方面是位於上海的電視塔。我只是小聲的答了一下。

  當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做着一個好似勝利了的握拳的動作。那時候我正在笑,臉上蕩漾出滿足開心的笑容。現在去想想過去的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幼稚;那時的我又是那麼的無知;

  就是因為這一張照片,讓我掀起了這些,時間慢慢流逝,我也慢慢的長大,身邊的失誤也漸漸的變老,在漫長的歲月里我陸續有了更多值得回憶的事情,然而這些會提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一張張照片,記載着我金色的童年,同時也記載着我一個個美好的瞬間,記載着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故事一些難忘的記憶。

  南師附小六年級:呂周晶

您正在瀏覽: 相冊里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冊里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