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啊的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啊的暑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啊的暑假 

  咳咳……首先我認為有必要為我的題目做一下解釋。我想說,這是一個令我無比激動——也許還不是激動,是五味陳雜,總之我甚至無法用語言描述我的感慨,所以用兩個“啊”代替。 

  啊啊代表的主要是激動。在我的生命中,這是一個不平凡的暑假——從這個暑假開始,我才算正式參與了體育運動事業。其實暑假之前我就下定決心要報名加入籃球訓練營了,一放假,更是迫不及待地到處找教練。後來總算找到了一個合適的訓練營,一到時間,便趕快過去。價格不菲的球和訓練服於我對籃球的狂熱迷戀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令多數人連聲complain甚至狂喊痛苦的CRAZY的訓練也絲毫攔截不住我那如決堤洪水般的熱情。每天早上(生病的日子除外)一到五點半我就迫不及待地起了床,迅速梳洗完畢,便直奔體校。東方還沒有很強的光亮;我胸中的血澎湃而且沸騰,一個願望在被無限放大:征服這跑道,獲得力量!而到了下午訓練球技的時候,我更是在教練的咆哮(當然不是衝著我,是衝著那些偷懶的)下幾乎一刻不停地搏球、繞球、運球……胯下運球、體前拉球和原地運球的時候,我看見自己的汗水如同斷了線的珠子,——而且是滾燙的,——一顆一顆連續不斷地從我的下巴上滴落下來,砸到地上,在被太陽烤得炙熱的水泥地上留下一個潮濕的印記,然後迅速蒸發,消失不見。緊接着,——幾乎不留間隙地,——又一顆汗珠滴落下來。其實在瘋狂與瘋狂之間的間歇里,我也曾感到累,體力透支的痛苦,還有臂上、腿上乃至全身上下幾乎每一塊肌肉的酸溜溜的哭泣和痛苦而無力的低吟。但是,教練說過一個星期就會好的嘛,那我何必嬌着自己呢,由它去吧,別理會痛苦,為著我所熱愛的,拼上咱這小命一條又如何!弟兄們(我是指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沖啊………~~ 

  當然,除了激動,啊啊還代表着寧靜的喜悅和安詳的盛開。現在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學習,因為十三年的光陰已經證實,除了學習,任何其他的事情,尤其是各類娛樂,都是會令人膩煩的,只有學習不會——相反地,它會令人越來越愛。於是我痴迷於各種各樣的科學,包括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當然,也包括藝術。越是把自己的思維向各個方向無限延伸和拓展,我越是感到一種寧靜的喜悅——是的,是的!那是一種發自心底的愉悅,就好像一個我在看着另一個我——或者不如說是看着自己,慢慢地、安詳地盛開。 

  是的,我知道,生命也是一個漫長的假期。假期越過越短,而每個生命,都欣喜地看到自己,在寧靜和喜悅中,安詳地盛開。 

您正在瀏覽: 【啊啊的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