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褪去往日雍容高貴、充滿神秘色彩的顏色,在空中搖搖欲墜,如江水衝擊着即將破碎的堤岸般,隨時可能結束自己短暫的一生。是啊!以前的她是那麼美麗,超群出眾,冠壓群芳。面對自己的美麗的容顏,她曾是那麼的驕傲,那麼的自豪。可是今天她馬上就要終結自己的生命了,一滴眼淚不禁落了下來,空氣中凝聚着凄楚的氣息。 

 但是,它的臉上馬上又露出欣慰的笑容,因為她看到在不遠處的牆角下,一棵“乳臭未乾”的小杏樹正在茁壯成長,一顆顆青色的杏子泛出青春的活力,它在他身上感覺到一股驚人的活力,她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的過去,她明白,這是自己生命的升華,而這將永遠延續,無窮無盡,她可以安息了。 

 在這生命的瞬間,生命又得以延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