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的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瞬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就像那劃過天空的飛鳥——時常到來卻不留一絲痕迹。

  小時候,我的睡姿不好,常常會把被子踢到了地上連自己都不知道。被子一掉,我就會感冒,再加上我小時候體質不好,生病就成了家常便飯。媽媽知道以後,每天晚上都會起來幫我蓋被子。有一次,我聽到些小聲音便醒來了,原來是媽媽在給我蓋被子,當時正是冬天,媽媽只披了一件衣服,身子冷的發抖,但還是幫我蓋好被子才關上門走了。那一瞬間,滾燙的淚珠劃過臉頰。我決定一定會要改掉這個習慣,不能再讓媽媽大冬天的為我離開溫暖的被窩來給我蓋被子。

  除了父母,我想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就是外婆了。小時,只要一放假,我就會屁顛屁顛的跑到外婆家去小住一段時間。盛夏的夜晚,祖孫倆就躺在草席上,靜靜地聽着一聲聲蛙鳴進入甜蜜的夢鄉。那一次,我想起來上廁所,卻發現外婆還拿着扇子為我扇風。外婆是個極節儉的人,但又怕我覺得熱所以這麼做。我連忙說:“外婆,我不熱了,您快睡吧。”

  太多太多的畫面一涌而上,讓我不禁潸然淚下。

  親情就像丁香花的清香所凝成的感動,慢慢的匯聚卻永不消散,這些瞬間很普通但卻很珍貴!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