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微露,望着平靜得好似靜止安睡、停止流動的河水。靜寂的田野里卻藏不住一片新綠的跳動,輕輕地牽動着三月溫潤的山風,默默地親吻着藍天白雲下那片安詳的黑色沃土,撩撥開花香四溢的思鄉情愫,為人們濡染了一幅恬靜優美的水彩畫面。 

  看,那夏日繁星閃爍的夜空,在寧靜的夜晚,有着星星陪伴,任何煩惱、孤獨便都銷聲匿跡……一顆流星劃破了夜空的寂靜,給無垠的蒼穹留下了一道近乎完美拋物線,在明凈的夜空,抹上了一道流星逝去的掠影。一顆流星的劃過為人們創造了永恆的瞬間。 

  瞧,秋日的斜暉,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兒,樹葉像一葉葉小舟,在空中飛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得演繹着自己的光輝。即逝的黃昏毫不保留的展示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抹夕陽,悠悠地袒露出離愁的憂傷。“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乍看離愁,也掩飾不住它們永恆的美好。 

  聽,灰色的天空飄落下的雪花在這一瞬間與冰面結為一體。那扣人心弦的震動,毫不亞於人從內心深處發出的積壓已久的吶喊。它們隨着微風的吹動徐徐飄落,像稚氣未脫的小孩,歡樂的打鬧聲傳到老遠,老遠……“不知天上誰橫笛,吹着瓊花滿地間。”我們也正如這天上飄下的雪花一般,本無關係,一旦飄落到地上,結成冰,化成水,就再也分不開了。 

  匆匆而過的身影輾轉碾過,至於記憶在這裡低回、盤旋。在大自然中感觸雲朵的呼吸,聆聽清風奏出的旋律,在美麗的季節,記憶中的美好瞬間將永恆不變……

您正在瀏覽: 永恆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