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瞬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瞬間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的一天過去了,我迎來了新的一天。今天的天空是粉紅色的,情人節到了。我想牛郎和織女應該在鵲橋相會了。雖然我沒有另外一半,但我還是祝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嘟…我收到了小歡的信息,她讓我陪她去買包。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我和它在街上漫步。看了看時間,才7點多。這麼早所有的精品的都沒有開呢,我們的情緒一下就跌落了。 

  我們經過花店,她買了一隻紅玫瑰。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一朵平常只要兩塊錢的玫瑰今天卻賣到了十元。其它顏色的就更貴了。我對她說:“我用紙折了很多黃玫瑰很漂亮。”她問黃玫瑰的花語是什麼?“不知道”我疑惑的看着她,我用手機上網查了查,有好多呢!我一一告訴了了她。 

  因為所有的店都沒開所以我們在路上閑逛。正當我們走到第一醫院的門口時,我發現一個身穿黑色運動服的人,他蹲在地上好像在尋找什麼。當時路中間正好停了一輛摩托車,我還以為他車壞了。當我走上樓梯要繞道而行的時候,他突然間站了起來撞了我一下,在他撞了我的同時,從樓梯上走下來另一人從我身旁經過。當時我覺得很奇怪,他好像是故意撞我的。在當時的情況下,我雖然離他很近但是他站起來的時候理應撞不到我的。我頓了一下不過沒太在意,又接着走。當我走到離醫院大概有一百米的距離的時候我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我馬上反應過來剛才那人是小偷,我和小歡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回去。幸運的是我發現那人還在,我把他拉住。叫他把手機還給我,他一直向我比不知道的手勢,我發現他是啞巴。我對他說如果你再不還給我,我就報警了。我看他一直在擺手,好像在說不是他。我着急了,用懇求的口吻,對他說你快把手機還給我吧!小孩的東西你們也要偷嗎? 

  他拉了拉我,好像是叫我跟着他走。我想他應該是帶我去找和他配合的那個人了,我跟着他到了醫院的急診室門口,他向另外一個人擺了幾個手勢,示意叫他把手機還給我。那人把手機掏了出來,是我的手機。我拿了手機正準備走的時候,他又拉了我一下,我以為他又想幹什麼把頭轉了回去,另一個人從口袋裡掏出了手機卡。黑衣服的人把手機卡拿給了我。我脫口說了一句謝謝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傻,他偷了我的東西本來就應該還給我,我還向他說謝謝。 

  他動了動我好像想跟我說什麼,我好想明白他的意思我對他說我不會報警的。我對他說不要在偷東西了。我轉身的時候好像看見他為微微的笑了一下。我們走遠了,小歡問我現在要不要報警呀?我跟她說,我剛剛答應他不報警的。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吧,我想他們肯定也是被人操縱的,我看他們是一個團伙好像每一個人都不會講話。很有可能是幕後黑手為了不讓他們泄露秘密而做的。我對小歡說,那個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小歡說,為什麼?剛剛我拿了手機不是要走嗎,他們可以拿着電話可走掉的裡面的話費還有不少呢?如果他內心沒有善良的一面不就偷偷的跑掉了,還有如果他一開始就死不承認,就算我知道是他偷的我也找不到他的同夥。小歡說如果報警的話一樣可以找到的。現在,最主要的是他已經把手機還給了我,反正我覺得每個人的都有善良的一面。 

  既然我答應了他就不能反悔,每個人都是需要機會的。在這遺失的瞬間我成長了許多。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徹底的好人,也沒有一個徹底的壞人。我仍然相信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如果有一天我在街上遇到了他,但他還在繼續犯同一個錯誤,我一定會報警的。 

  雖然在這粉紅色的節日中沾上了一些污點,但它還是美好的一天。我會接受這次的教訓,下次不能再疏忽了。不,沒有下次了。 

  在這遺失的瞬間讓我成長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瞬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