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丟失在一夜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丟失在一夜之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盡全力為青春排了一齣戲,設想了完美的結局 

  卻在途中迷失了我最初的初衷。 

  。題記 

  在這個冬天,總是想伸手去抓住什麼,可張開手的那一刻,卻又發現手裡僅僅是一些支離破碎的東西,生活就猶如一班列車,它永遠無法了解自己,永遠無法背叛自己,也無法左右自己,它只能帶着一些人開往遠方,永不停歇。彷彿在演繹着一場生離死別的故事,永遠不會為某一個人或某一個故事而永遠停留。 

  每個人都害怕旅途的寂寞,強迫自己置身於生活的舞台。卻又一面不止的憂傷,懷舊。一個人行走的旅途,那些頹廢得讓人心痛的文字絕非無病呻吟。 

  大片大片碧綠的麥田成了夢中最愜意的風景,期待那個戴着鴨舌帽,穿扮痞樣的單純少年依舊着麥田裡的守望者,他會站在懸崖邊,阻止所有靠近懸崖的孩子們。 

  年少的我們貪慕虛榮,卻不飾純真。以至於看到世界背後的殘缺,忍不住哭出來。我們渴望幸福,卻不計成本,甘於執着,痛苦也掙扎。於是在掙扎中迷失。我們不失夢想,卻漠視現實。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徘徊,已是傷痕纍纍,卻又輕聲說,一切並沒有想的那麼糟。 

  這段可笑的年代,給我們烙下的是不滅的記憶和一份不輕鬆的幸福。 

  我在這世上走着,記憶是我唯一的行李。 

  生命就是一列不緊不慢的列車,周而復始的流轉着陽光的印記,年復一年。兩岸的鐵軌發出幽幽的冷光,封鎖我年幼的無知。我站在自己生命的第十四個站台上。記憶的行囊已在不知不覺中膨脹起來,終於由於沉甸甸而越發空洞。生命的旅程也終於由於習以為常和周而復始而暗淡無光。 

  理髮師的剪刀在頭髮上擺弄時,似乎是麻木着。直到清醒地明白那一刀下去自己就是頂着短髮,才驀的恢復意識。當時記得是哭了。喃喃幾句,輕易一下,沒了。漠然的,看着這樣的過程。 

  什麼東西都何嘗不是,輕易在瞬間改變。 

  春去了,人何在。人去了,春何在。 

  記憶丟失在一夜之間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丟失在一夜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丟失在一夜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