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丟失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丟失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感覺時間忽然過得快了。日子像脫韁的野馬,賊快賊快的,日曆翻的比秒針轉得還快。

  可是,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們得到了什麼?又丟失了什麼呢?

  其實,從我呱呱墜地到今天漸漸長大,除了不斷的收穫一些東西外,還丟失了很多東西的。

  比如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少了童年時的天真、活潑,再沒有了小時候那份童真,告別了所謂的“童言無忌”,許許多多的話不能再輕易說出口,腦子裡多了許多忌諱,至於原來的那些“無忌”已經越來越少了,那些東西都上哪去了,為什麼都不見了?難道真的丟失了嗎?真的再也回不來了嗎?

  還有,平時老師一直教育我們要誠實,不說謊話,做個好娃娃……原來一直把它當做真理的我們現在已經把它從心裡移走,而常掛在嘴邊了,因為這已經失去意義,說一套,做一套已經是普遍現象,上面領導來檢查了,補作業,批閱試卷,整理教案,與學生串通好,領導一到,列隊相迎,學校院里一塵不染,書聲朗朗,而領導們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後弄好了還能弄個優秀學校的稱號,而我們做學生的就按老師說的做,不敢有絲毫大意,否則就會招來“殺身之禍”,在這樣“美好”環境得到“熏陶”之下,我們去哪找誠實?又怎麼保持原來的誠實呢?

  許多東西我們很珍惜,生怕失去,但是,就在不知不覺中,它丟失了,儘管我們並不想丟失。

  其實,除了這些,我們丟失了好多東西,雖然這些丟失我們不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丟失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丟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