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知該不該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該不該放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該不該放下 

  不知該不該放下那段永遠無法紀念的友誼。 

  ———題記 

  你可否在無數個夜晚含着淚數着我們離別己有多久,抑或你沒時間去浪費,可是我每晚都聊賴地數着,今天我發現己超出了有三十個手指了,我掩着臉哭泣,拼了命地想着屬於我們之間的有過曾經的美好,而之後拚命地痛哭,這兩年屬於你的記憶好空洞,讓我好寂寞,好害怕,我抱着雙膝,黑暗讓我感到好安全,也許我己習慣一個人寂寞了吧。一直保持着這簡單的姿勢,手腳己麻木了,我睡了,請不要叫醒我。我睡覺是為了遺忘,我遺忘是為了痛苦,因為我根本就忘不了你,是我自作自受罷了。你走了之後,我的笑容,不,那不算笑容,我伙裝的微笑讓我覺得自己好可怕,明明就很孤寂,卻不願意在別人面前顯露,還伙裝一副很“快樂”的樣子。我還記得你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茫茫人海中走失了,你一定要留在原地,因為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我一直當它為你對我的諾言,但為什麼現在我在原地那麼久了,你卻還沒有找到我呢,是你走向了現在,而我停留在了過去嗎?從你離開我的那刻起,我不再擁有你,而我也不屬於你了。我踩着鋒利的碎片走過去,依然過着那痛苦而堅強的日子,而然後繼續不停地想念你。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我們重新來過。不過,我己沒離開的權力了,因為這一切己經真正地結束縛。 

  今天是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團聚了,而我和你,該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不知該不該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該不該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