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子漂流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漂流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兩顆種子躺在肥沃的土裡,開始了下面的對話:

  第一顆種子說:“我要努力生長!我要向下紮根,還要“出人頭地”,讓竟也隨風飄擺,歌頌春天的到來……“於是他努力向上生長。

  第二顆種子說:“我沒那麼勇敢,我若向下生長,也許會碰到硬石。我若向上生長也許會傷到我脆弱的莖……”於是他繼續瑟縮在土裡。幾天後,一隻母雞在庭院里東啄西啄,這顆種子就進到母雞的肚子里去了。

  這顆種子來到了母雞的肚子裡面,不禁說道:“我真是太糊塗了,怎麼會不想生長呢?我簡直是太笨了,IAMSOSTUPID!接着,他又說道:‘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再重新省長的話,我一定不會再不生長的,我會瘋狂的向上長,變態般的向下鑽。如果給我生長的時間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10000年。……”正當他要接著說的時候,只聽見“啊”的一聲慘叫,原來是那隻老母雞死了。被一個屠夫無情的殺死了。太可怕了,種子心想。他又稱這拔毛的時候溜了出來。結果竟然掉到了一塊宰板上。他心裡想道:唉!本以為得救了,結果卻還是跟死了差不多。想想就沒勁。難道我將命喪與此嗎?

  這時候,一個小孩子來了,他看見了這個種子,把它當作寶貝,就把他拿回去種在了盆子里。種子十分高興,想到:看來我陽壽未盡啊。可是它的老毛病又犯了,又想道:“反正我氣數未盡,我就不長了,生長多累啊。他就每天吃着孩子給它的東西,然後就是睡覺。簡直就是一個好吃懶做的種子。

  過了很久,孩子見它從來未長。以為他死了,於是說道:“種子,是我對不起你。就特意為那個種子埋了一個墳墓。就難過得走了。

  現在好了,這顆種子啥都吃不到,喝不着了。他悲痛欲絕,哭着想到:“我要長出來。我一定要長出來。”於是他就長啊長,長啊長。終於,過了幾個月,終於冒了出來。又過了幾個月,它竟然有了一些樹的樣子。但是正當他高興的時候。幾個孩子跑了過來,調皮的他們把這棵樹連根拔起。然後扔了一會兒。結果這可憐的種子被扔到了一條河裡。他也痛得暈了過去。

  又過了好幾個月,它終於被漂到了陸地上,而由於路上經過了太多時間。就又變回了一顆種子。

  他在河裡漂太長的時間了,於是,皮膚脹了起來。又一下子吐了好幾口水就又暈了過去。幸好那時有幾隻螞蟻在巡邏,發現了它,就把他抬了回去。並對他進行了蟻工呼吸。他醒了過來。並把事情告訴了螞蟻國王。

  螞蟻們聽了,就為他製作了一艘小船。他駕着船走了。

  他在水上漂啊漂,一晃,幾年過去了。他在一片陸地上停了下來。看到了一棵大樹。他便滾了過去。問到:“這是哪裡?”那棵大樹說道:“中國,也就是CHINA。”

  這時,它突然覺得這聲音好熟悉啊,仔細一想,雙方忽然都高興的叫道:“原來是你啊!”

  從此,這顆種子就在這裡住了下來。

  那麼,這棵樹到底是誰呢?原來,它就是當年的另一顆要“出人頭地”的種子啊!

您正在瀏覽: 種子漂流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漂流記 暫無評論